Iskierka

写手
小可爱
爱啰嗦
自闭种子选手

无题


师青玄转过身向贺玄那边走去,他的眼泪一串串流下来,贺玄向上前去抱住他,可他不能动,他知道机会不多只能好好把握。错过这一次,师青玄肯定又会退缩。贺玄捏紧了拳头,双眸紧盯着彳亍的师青玄。‘哈哈哈哈哈,贺玄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你看青玄他的样子,你真是个天煞孤星!’贺玄强压住脑海中的声音,眼睛却变红了。

师青玄走的很慢,因为他满脑子都在想‘贺玄!你这个疯子!疯子!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办?哥哥?我怎么办?’他的耳畔回响着贺玄说的话,眼睛里闪过贺玄做过的事,脑子里想的是海阔天空,可心里却装满了对贺玄的爱意,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向贺玄走去。

‘哈哈哈哈,青玄你还不逃!贺玄!疯子!哈哈哈哈’贺玄压不住脑海中的狂笑,只能放任它,眼睛也变得更红了。贺玄看着近在咫尺的师青玄,这才注意到眼睛的异常,忙施了个小法术,将自己不正常的眸色掩盖住。

等到贺玄抱住师青玄的时候,师青玄已经不哭了,只是眼角还留着红痕。贺玄用手捧住他的脸,四目相对,“青玄,你能留下来吗?”贺玄开口问他。师青玄偏过头去,不想正视贺玄,他觉得那目光太刺眼,像极了往日的自己。‘贺玄他。。怕。不行。我不能。我不能。可是。 ’

“如果我答应了,你会不会开心?”贺玄听了这话一愣。使蛮劲将师青玄的头掰过来,睁大眼睛,声音颤抖着确定着答案,“你说什么?”师青玄脱离他的怀抱,大声吼了一句:“贺玄,你他妈的就是个疯子!”贺玄低下头,想再次确定答案:“青玄,我后悔了。”他使出法力,将师青玄打晕拥在怀里,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怀里人儿的脸颊,柔声说:“青玄,你先这样子睡一觉,睡一觉我们的青玄就什么都好了。”

贺玄的眼睛无论是怎么掩盖也藏不住了。他的眼睛血红,眼中还有血丝分布,周边的法力气场也是极不稳定。心魔!




贺玄将被打晕的师青玄放在床上,又开始了像那小半个月的对话。

“青玄,人是有三件东西是藏不住的:爱情,贫穷和喷嚏。所以啊,在你和我出游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你是爱着我的。可是为什么你不爱我了呢?因为师无渡吗?因为谁!

“无论是谁,请你原谅我好不好?我想将你留下,我只想将你藏在心底,可是为什么你不住进来?为什么?

“青玄,我爱你,所以我舍不得你受伤,但是我更害怕你不爱我。”

说完他沉默良久,将被子搭上师青玄,亲吻着他,抚摸着他,抱着他。


算是后记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