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erka

写手
小可爱
爱啰嗦
自闭种子选手

鬼王学术交流大会(对话)

说明:花城以下简称花,贺玄以下简称黑。你们是不是好奇谢怜的小宝宝是怎么来的?(我觉得你们可能不好奇这个,但是我还是要讲)对的,没错,就是爱情的结晶啊!

花:关于这个生孩子的事,首先你得有个爱人

黑(拿出小本本,握好小毛笔):继续,这个我有了

花(撇了黑一眼):其次,你这个爱人得有法力

黑(皱眉):有点难办

花:然后呢,就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黑:是我想的那样吗?

花:嗯

黑(写在下本子上):好的,记下来了

花(顿了顿):接下来,输法力

黑:还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对吧

花(点头):解题通式,再然后你得学会揉面

黑(疑惑):揉。面?

花:嗯,解题原理是一样的,学会了揉面,那学会揉法力就不远了

黑(醍醐灌顶):哦哦哦

花:接下来笔记来了,我们要用这个公式每天给他输法力,一直到满十个月

黑(思索):那我可不可以每天多输一点,只用七七四十九天?

花(皱眉):生活要有仪式感

黑:嗯嗯嗯

花:再然后,每天的胎教少不了

黑(赞同):那可以举举例子吗?

花(不耐烦):自己想

花:最后,每天拿出来晒一晒,吸收日月精华

黑:那我是不是要寻个风水宝地?

花:随你





再次说明:师青玄以下简称青,谢怜以下简称怜

青:他们俩这是干什么呢?

怜:学术讨论?黑不是拿着小本本嘛

青:哦哦哦

怜:看他们这样子,我觉得我得交待你些事

情:嗯嗯?

怜:在“怀孕”的时候千万不能亲亲抱抱举高高

青:这有什么不能的?是怕动了胎气吗?

怜(捂脸):没什么,就是不让他碰你就行了

青(疑惑):哈?那好吧

怜(拍肩):好好干,小伙子!

青(问号):哈哈?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