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erka

写手
小可爱
爱啰嗦
自闭种子选手

月黑风高夜谢怜怀鬼胎

“青玄,你们可以进来了。”听谢怜在里面喊他,师青玄才叫讪讪讪的放下手。贺玄跟在他后面不紧不慢的进了屋。

师青玄勉强入座,脑海里还是回想着刚刚贺玄的反应。谢怜看桌上的两人都像是有心事一样,也不好开口提醒师青玄手里举的茶快撒出来了。尬,空气像水凝固了一样,又尬又冷。谢怜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气氛,关键是那杯水实在是会撒出来。“咳咳,今天讲不好是明天我和三郎的孩子将会出生,大家也知道这个孩子来之不易。所以你们能不能先暂停一下?接个龙先?”谢怜友好的发出提议。

师青玄放下茶杯,倾身无视花城吃人的眼光拉起谢怜的手,快速的说了句:“太子殿下,我有事找你商量。”说完立马松开他的手,偏头对花城那边笑了笑。

谢怜看向身边的花城,花城点点头说:“殿下放心去做吧。”谢怜听到这句许可才慢慢起身对师青玄说:“那青玄就随我去吧。”

等两人走开之后,桌上的贺玄率先开口:“就这两天?”花城不置可否,沉默了半响花城慢慢悠悠道:“还没搞定呢?”贺玄点点头,赞同他说:“有点难。”花城笑了笑“也是,毕竟你们两位身份特殊。”贺玄摇摇头想终止这个话题,他说:“除了我们还有谁来?”花城伸出手指比划了个十。贺玄了然。“那个方法你什么时候也告诉我吧。”花城闻言挑眉,嘲讽道“看你现在,你还需要?”

“砰砰。”是传来的敲门声,花城起身开门。“花将军呢?还有花小将军呢?”门外的正是半月和同她一起前来的裴宿。花城笑着摇了摇头说:“恐怕还要再等两天。”半月失望地啊了一声,牵着裴宿的衣角进了门。

正打算关门的时候,门外传来了两人的叫骂声。“我日了,风信你个崽种。”“我操了,慕情你个傻叉。”。。。(此处本该有文字但因太过黄色暴力就不一一展示了)

花城看见两人快要赶到菩荠观了,连忙把门一关。这下门外的两人也不对骂了,而是一起骂花城(此处内容太过于和谐详情请参考原著的戚容)

花城也不恼,就让他们骂,等到门外一点声气都没有的时候他才打开门,问了句:“我好骂吗?”

“啊啊啊啊啊啊。”两人的叫喊声响彻天空,要不是花城早早的就设下结界,不知菩荠村的村民会不会上门投诉。“住手,打人不是这么打的。”天空飘来国师的声音。

“师傅。”被打的趴在地下的两人喜出望外,没想到现实给他们泼了瓢冷水。



妈呀,边写边想睡,我的妈呀,要不今天就不更啦?~(=^・ω・^)ฅ☆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