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erka

写手
小可爱
爱啰嗦
自闭种子选手

风平浪静贺玄生波澜

夏天的昼总是很漫长,平时早该为黑夜,现在却是傍晚,就算在黑水鬼域也不例外。师青玄坐在摇椅上悠然转醒,他伸了个懒腰,鼻子动了动闻到了一股饭菜香味从不远处若隐若现的竹屋飘出。师青玄想了想,迈开步子走了过去。

那竹屋似乎很特别,现在虽是黄昏四周却依旧明亮,好似竹屋会发光一样。师青玄走上前摸了一把竹屋,发现手上除了一点点灰尘什么也没有,他这才放心下来。

师青玄边沿着走廊,边打量这里。‘贺玄的品味换的这么快的吗?不不不,切莫八卦,本就耽误时间了,把正事办完就马上走’师青玄摇摇头。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座小屋前,那小屋的瓦片上覆盖这一缕缕白烟,那白烟先是在瓦上流连,然后又倏然不见。师青玄被那些白烟逗得嘴角上扬,心情也似天边的火烧云明亮。

”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身前传来贺玄的声音。青玄定眼望过去,一看,贺玄竟然围着个围裙在灶台边蹲着削土豆。这下,师青玄刚刚就没下去的嘴角便是再也合不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玄幽怨得盯着眼前快笑岔气的师青玄,忍无可忍地施了个禁言术。师青玄也很快反应过来收住了,在附近找了把菜学着贺玄洗菜。

”青玄,以后就在这住下来吧。“他将菜叶上的虫拨下来。”为什么把法力给我?“青玄低眉摘下一片坏死的菜叶,又将它扔向了刚刚被贺玄拨下来的虫那边。”那本是你的东西。”贺玄偏头望向师青玄。"你知道的,你知道那不是我的,你明知道的。“泪水顺着菜梗流动,如同坠在珊瑚上的珍珠。”我想给的便给了。“不等贺玄说完,师青玄便扔下菜叶与他对视,“贺玄,你的东西我不能收,也不会收。今天不能还给你那便是我欠下的债,欠得越多就越怕归还。贺玄,我还不起。”师青玄与贺玄相对的眼睛早就布满了血丝,泪水像是一面镜子,照出了贺玄深处的爱,也映射出了青玄眼中的恨。贺玄抬起手蒙住了青玄的眼,深深地拥抱住师青玄。

“我不管。”


21,8,17补充:我这都是写的什么啊,小学生人设真的没脸看啊

强行分析一波。师青玄目前在我的设定里面就是类似与微笑抑郁症那种外表开朗活泼,伪装自己很开心,但是内心又是很柔弱的的抑郁型男子。

贺玄就是那种悔不当初走火入魔的追妻人。但是本文bebebe,so他们俩绝对不会修成正果(不过要出番外可能会考虑?)

评论

热度(12)